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团风采>>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笃行青春心向党 砥砺... 09-27
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北... 09-24
我校召开校友、基金... 09-20
校团委举办“青春告... 09-16
我校教授合唱团今年... 09-12
学生会代表师大学子... 09-11
校团委加强学生社团... 07-04
校友会、基金会“毕... 06-27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 06-25
河北省关工委优秀传... 06-1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6-12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 06-12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06-11
学校领导与学生社团... 05-29
我校举办“情融一献... 05-2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5-27



我校“青马工程”第19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5月23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第19期培训班暨2019年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公教楼A110举办,培训班各项培训正式启动。

仪式上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培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希望培训学员能够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凸显学生社团骨干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社团活动和社团建设中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来自“金蜜蜂”金融社的焦文鑫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第19期全体学员定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班机会,增强自身政治意识、提升理论素质和实践本领,更好的体现学生社团骨干的责任担当,努力将自我塑造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为学员代表佩戴学员证、班旗交接及宣誓等仪式。

校团委自5月10日启动了本期培训班学员选拔招募工作,经过严格筛选,最终159名学生社团骨干被选拔成为第19期培训班学员。本期培训班将围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锻炼、活动策划等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凸显政治教育和信仰培育的重点,有效激发学生社团骨干积极性和创造力,在学生社团中培养一批思想坚定、素质过硬、有责任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新教授应邀为19期、18期青马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初心与使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的心路》的专题讲座。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主要针对我校学生社团成员开设,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的有关要求,助力学生社团骨干的理想信念塑造和综合能力提升,确保学生社团建设的正确方向和科学路径。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