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团风采>>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笃行青春心向党 砥砺... 09-27
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北... 09-24
我校召开校友、基金... 09-20
校团委举办“青春告... 09-16
我校教授合唱团今年... 09-12
学生会代表师大学子... 09-11
校团委加强学生社团... 07-04
校友会、基金会“毕... 06-27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 06-25
河北省关工委优秀传... 06-1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6-12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 06-12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06-11
学校领导与学生社团... 05-29
我校举办“情融一献... 05-2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5-27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校友讲坛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坚定学生的专业信念,树牢学生的专业思想,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充分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为学生举办了校友讲坛系列讲座。

3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2006届毕业生、乐创起跑线教育董事长陈战以“服务学前,成就未来”为主题举行了讲座。陈战就学前教育行业分析、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影响学前教育学生成功就业的因素和学前教育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2005届毕业生、奕阳教育研究员杜岳文以“学前教育的未来”为主题作了讲座。杜岳文长期从事学前教育领域的教研和幼儿园管理工作,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思考,为同学们剖析了学前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4月13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2010届毕业生、邯郸学院武安分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刘婷婷以“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为主题作了讲座。刘婷婷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选择、发展方向以及应具备的职业素质、职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5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2005届毕业生、石家庄夏山森林幼儿园园长侯红亮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讲座。侯红亮结合自身十几年幼儿园管理经验,从幼儿园的现状与发展、高品质幼儿园的构成要素、幼儿园阶段孩子的学习内容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分享交流。

6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2018届毕业生、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人力资源部经理管鹏翔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作了讲座。管鹏翔以你是谁、你想成为谁、怎样成为等三个问题为主线,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发展趋势,激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校友们情真意切、贴近实际的丰富讲座,促使广大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夯实了专业思想,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