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师大新闻
师大新闻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 10-07
我校秘鲁孔子学院举... 10-07
汇华学院师生收看庆... 10-07



我校大学生女兵靳辉在亚丁湾祝福祖国问候母校

新中国70华诞之际,正在亚丁湾参加护航行动的我校大学生士兵靳辉向母校发来短信息,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愿,祝福伟大祖国和母校河北师范大学。

靳辉是我校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7级学生,2018年9月以在校大学生身份参军入伍。在校期间,靳辉担任班长一职,是班级的表率。入伍后,严格自律,积极上进,苦练军事专业技能,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气概,军事素质和技战术水平得到部队首长和战友们一致好评。在新兵连期间,靳辉担任新兵班长并荣获“蓝刃勇士”称号,以出色表现荣膺“新兵授枪仪式”代表,荣获“蓝刃女兵”称号。新兵连训练结束后,靳辉被分配至海军西宁舰(117)服役。2019年8月29日随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前往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

靳辉说自己所在部队是一支敢打必胜的英雄部队,军旅生活锤炼了自己的战斗士气、 战斗意志、战斗作风,请祖国放心,请母校老师和同学放心,自己在部队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靳辉谈到,作为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时刻牢记母校的培养和领导老师们的关怀,牢记“怀天下,求真知”校训精神,即使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心中都永远深爱着祖国和母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靳辉祝愿母校沐浴改革春风,吹响时代号角,争创“双一流”,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靳辉同学(右一)亚丁湾护航照片

 

靳辉同学担任“新兵授枪仪式”代表


瞭望警戒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