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9月27日,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领导,我校副校长郑振峰出席,河北省语测中心、各设区市(直管市)、省属高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会员代表37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郑振峰教授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教务处副处长耿宗科当选为副会长,并兼任协会法人代表,教务处闫红担任协会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章程》。

河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单娟副处长充分肯定协会为全省语言文字工作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今后的工作要点及发展方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郑振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协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协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把握协会的发展新机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在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和监督下,在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业务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崭新的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成立于2000年4月25日,由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直属管理,接受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业务指导。协会是河北省各级各类语言文字工作机构以及语言文字工作者、爱好者自愿结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主要任务是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研究、交流、普及、咨询和培训。协会现有单位会员64个,个人会员616人。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