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听取近期有关单位工作情况,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度研判。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主持会议。

霍丙泉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学院、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工作扎实有效,在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制度落实、加强师生思想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要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到实处。要畅通与师生沟通的渠道,及时听取师生意见,对于涉及师生利益的事情,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获得师生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汇华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有关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校团委、人事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交流了有关情况。

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学校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学校的联席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各学院每季度研判一次,学工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每两周研判一次。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