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师大新闻
师大新闻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 10-07
我校秘鲁孔子学院举... 10-07
汇华学院师生收看庆... 10-07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近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分大类分专业召开新生师生见面会,见面会共分5个场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19级742名新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学院院长靳慧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尽早明确学习目标;要珍惜学校、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的各类平台,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各种竞赛项目,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寇国栋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一个勤思考、会学习、懂感恩、敢负责的大学生。

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机械大类的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培养方案、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进行了分层次分类别的指导,他们希望,对口招生和“3+4”培养的学生要树立规矩意识,夯实专业基础,逐步提高学习能力;普招的同学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

此次师生见面会是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帮助新生提高专业认知,确定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据悉,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文明修身教育、专业认知导航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