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附属实验中小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附属实验中小学创新学习渠道和形式,通过开展国旗下演讲、主题班队会、传唱爱国歌曲、讲英雄故事、朗诵比赛、书画、板报、手抄报评比、设计明信片、邮戳、集体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有机融合,引导广大学子涵养家国情怀,夯实信仰之基,汇聚起生生不息的爱国之情。

9月30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小学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学校广大师生通过歌舞表演、诗朗诵、快板、古筝演奏、奥尔夫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本次文艺汇演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附属实验中小学昂扬的奋斗面貌,为全校30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视听盛宴。

通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附属实验中小学广大师生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而且更深刻体会到了肩上的重任和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奏响新时代奋进的最强音,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供稿:附属实验中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