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师大新闻
师大新闻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 10-07
我校秘鲁孔子学院举... 10-07
汇华学院师生收看庆... 10-07



汇华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10月1日上午,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副院长杨继清、院务委员黄文艳等院领导与300余名师生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汇华学院校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热烈氛围,校园主干道上方悬挂着大红条幅、各楼宇的LED电子屏显示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宣传标语。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外,大学生国旗队员肃立执勤。大厅内悬挂巨幅国旗,300余名师生手持国旗全神贯注着前方的大屏幕。上午10时,与天安门广场上庆祝大会议程同步,集中观看的师生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会场不时传来热烈掌声和由衷赞叹,表达了汇华师生浓浓的爱国情。

收看大会实况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师生代表饱含热情地表达了观看体会。

教师代表工学部计算机专业魏娜娣发表感言:“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看到国家发展之快、武器之强、 军心之刚、信心之足,都无比自豪!作为教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新时代“ 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自我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学,匠心育人,携手打造有温度的教育、打造“中国筑梦人"队伍。”

院学生会副主席、工学部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张彤谈到:“当56门礼炮,70响轰响。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令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是国防力量的强大才让我们有如此幸福安康的生活,如今迈向新时代的我们,依然应该奋斗、努力,迎着改革开放的大潮激流勇进。”

徐国强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立阅兵和群众游行的盛大场面,师生真切感受到了大国气象、大国实力、大国辉煌,激发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潜心从教、立德树人,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