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汇华学院持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6日至9月29日,汇华学院召开了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谈了参与主题教育的体会,并围绕“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积极推动学工队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9月26日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建国领学了学习安排的内容。重点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原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领学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提升图书文化育人功能的体会。

9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继清着重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相关内容原文。并结合个人分管工作,谈了加强内控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对学院教育水平提升的促进作用。

9月29日下午,学院继续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磊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李振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原文,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谈了对“四个自信”的新认识,并围绕分管工作谈了感想。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汇华学院领导班子均作了交流分享,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并将理论学习成果武装头脑、转化为工作动力。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