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报告会... 11-24
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 10-13
河北师范大学各级单... 06-26
关于使用校园LED大屏... 10-13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 06-17
岗位职责和条件 05-31
党委宣传部关于改版... 11-10



关于使用校园LED大屏幕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

    我校校园LED大屏幕是学校信息发布的一个窗口。为做好学校信息发布工作,现就大屏幕的使用与管理通知如下:

    一、校园内公共教学楼北墙的LED大屏幕作为学校信息发布的窗口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管理。

    二、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自即起凡申请使用此大屏幕的单位,请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并交到宣传部备案。“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到学校宣传部领取,或从校园网下载(登录“德行天下网站”的“通知通告“栏目下载),网址:https://news0.hebtu.edu.cn/col/1226054744515/index.html

    三、申请部门应至少提前1天将申请发布的信息提交到党委宣传部,紧急信息可通过电话联系,(电话:80789837),事后要及时补办有关手续。

    四、申请部门所申请的信息及发布时间如果发生临时变更,或信息发布后发现内容有误,请及时电话通知进行撤消或更改。

    五、大屏幕正常播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21:30(按学校作息时间进行调整),若需其他时间播放,请申请单位及时提交宣传部审批。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_ 


                                           党委宣传部
                                            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