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团风采>>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笃行青春心向党 砥砺... 09-27
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北... 09-24
我校召开校友、基金... 09-20
校团委举办“青春告... 09-16
我校教授合唱团今年... 09-12
学生会代表师大学子... 09-11
校团委加强学生社团... 07-04
校友会、基金会“毕... 06-27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 06-25
河北省关工委优秀传... 06-1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6-12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 06-12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06-11
学校领导与学生社团... 05-29
我校举办“情融一献... 05-29
我校“青马工程”第1... 05-27



我校“青马工程”第18期培训班结业

6月5日晚,我校“青马工程”第18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面向2018级各基层团干部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9名同学予以录取。经过为期2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及筛选评定,共有148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宣读了“青马工程”第18期优秀学员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从3月底开班至今的2个多月时间,我校第18期青马学员通过积极参与专题理论学习、自主学习分享、实践素质拓展及志愿服务活动等15次,追寻青春责任,感受使命担当。期间,校团委邀请朱月龙、赵学琳、李海新、张建军等多位教师为学员开设专题讲座,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逻辑谱系、感受中国红色革命历史、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魅力;集中观看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在哪》《这个时代超级燃》等专题视频,结合中国发展实际,分享新时代的青年感悟与青春责任;开展“团日活动模拟评比会”“活力团支部建设及团干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实训交流,邀请专兼职师生团干部分享工作经验,提升团务工作水平。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校团委为18期学员努力打造了“学、思、践、悟”的培训体系,助力青马学员坚定“四个自信”。

(供稿: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