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 10-10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 10-10
【一日一星】秦琳:... 10-10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第... 10-10
【校友之星】刘明辉... 10-09
校友刘明辉先生回母... 10-09
【一日一星】秦琳:... 10-09
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研究制定推动主... 10-08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 10-08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0-08
【一日一星】刘婷:... 10-08
附属幼儿园举办“祖... 10-07
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 10-07



我校与板城酒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上午,我校与河北板城酒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406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板城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春生、市场总监谭永刚出席签约仪式。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校基金会负责人、广告系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仪式。

刘英代表学校对张春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校企合作促发展,产学双赢续新篇。板城酒业集团根植源远流长的文化脉络,多年来在冀酒产业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履行着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板城和顺1956奖励基金”,达成“新时代发展战略专业智库”以及“广告专业产学研综合实践基地”的框架协议,充分利用了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能够有力促进高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对广告学专业学科发展,提升教育培养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张春生介绍了板城酒业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光辉的发展历程。以专业资源驱动,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他说,河北师范大学是知名的百年学府、现代书院,板城酒业是河北白酒的领军企业,强强联合必然实现战略共赢,双方携手为京津冀人才培养和河北经济发展助力。

双方代表互相颁授了基地和智库的铭牌。学校教育基金会向河北板城酒业集团公司颁授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协议,由河北板城板城酒业集团公司在新闻传播学院设立“板城和顺1956奖励基金”,每四年为一个周期,在一个周期内评选10名优秀学生进行年度奖励,奖励标准为1956元每年每人,每年奖学金小计19560元,一个周期四年奖学金总计78240元。此外,在河北板城酒业集团公司设立“广告专业产学研综合实践实训基地”,新闻传播学院同时作为河北板城酒业集团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智库”。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