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校长信箱 师大首页 关于本站

师大新闻 图片新闻 视频在线 经典著作 理论园地 媒体聚焦
校报在线 研究中心 部门职责 规章制度 关于本站 教育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报告会... 11-24
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 10-13
河北师范大学各级单... 06-26
关于使用校园LED大屏... 10-13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 06-17
岗位职责和条件 05-31
党委宣传部关于改版... 11-10



党委宣传部关于改版“德行天下”网站的通知

   
    德行天下网站是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主页,是集新闻宣传与理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站。2003年1月成立了网络新闻编辑部,具体负责德行天下网站的管理和日常维护,是由师大党委宣传部、师大新闻中心主管的以网络为载体,发布师大新闻的校园信息机构。几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网络新闻编辑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展开新闻“攻势”,其视点触及学校的方方面面,并不断探索网络新闻的特点与规律,努力在宣传师大的改革与发展,树立师大的良好社会形象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德行天下网站2002年11月建成发布。2003年1月,网站进行了第一次改版,将原来的静态网站变为现在的动态网站。2004年2月,网站进行了第二次改版,增设了“校报在线”、“教育视点”、“热点专题”、“专题专访”、“研究中心”、“广播在线”、“服务在线”等七个栏目。2005年2月,网站进行了第三次改版,增设“视频在线”栏目(包括:视频新闻、视频专题、热点访谈、艺术欣赏等栏目)。2007年11月,网站进行了第四次改版,增加了:“菁菁校园”、“社团风采”、“光影师大”、“师大人物”等四个栏目。2009年11月,网站进行了第五次改版,版面设计方面做了较大的改动,使之更加贴近实际。作为发布师大新闻的信息机构和外界了解认识师大的重要窗口,德行天下网站通过大量全面、迅速、深入的新闻报道和信息发布,着力塑造一个立体的、生机勃勃的师大新形象,其视点涉及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思想党建、交流与合作、行政管理、学生活动、校园建设等方方面面。目前,德行天下网站已成为学校广大师生了解学校改革建设、重大事件、教学发展、科研动态、师生活动等内容的一个窗口和重要渠道。